您的位置:主页 > 魅力湖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魅力湖北》

湖北经视频道名嘴将亮相惠民团车节

魅力湖北 2017-04-0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7湖北惠民团车节将于2017年4月2日-3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武汉车展如今已是第三届,本届展会将继续以“惠民”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属于武汉人自己的多品牌、高标准汽车盛宴。最后抢票啦!

作为湖北的大型车展,此次车展由团车网同湖北经视频道合作。湖北经视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将莅临现场,跟广大消费者共同砍价,一起谈车说车!想和电视台名嘴约起来,就来武汉车展现场吧。

明日(4月2日)上午10点将有一场精彩纷呈的车展开幕仪式。电视台主持人现场主持,经销商及团车网领导均亮相主席台,一同见证车展盛况。现场将进行热门车型的砍价秒杀活动,消费者持车展门票即可入场参与,众多主流车型等你来抢。

同时,价值上万元的精彩大礼倾情奉送。凡是购车享7680元购车大礼包(其中包含全车贴膜、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泰国游)。更有两重抽奖活动,等你来!电视机、自行车、微波炉、足浴盆、车载吸尘器、行车记录仪、拉杆箱等超值奖品!就是任性抽,就是随便送!轻松省万元的梦想近在咫尺!

本届车展,湖北惠民团车节将携手60余家汽车经销商、众多媒体以及武汉知名经销商共计百余个品牌,共同打造春季购车盛宴,在上届车展基础上,实现规模、品质的再次跃升。在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中,现场新车发布、主持人现场砍价、综合文艺表演、车模走秀等精彩内容,将凝聚更多亮点,为武汉市车友分享惠民车展的魅力。

由于年初是汽车经销商启动全年销量任务的关键节点,外加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让本次车展成为上半年的一次绝佳购车时机。目前,多个参展汽车品牌推出了只针对本次车展的“惠民团车节政策价”:豪华品牌直降10万元;买车送3年质保;买车送全车贴膜等活动精彩纷呈。

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报名。

 

感谢您阅读: 湖北经视频道名嘴将亮相惠民团车节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