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魅力湖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魅力湖北》

买车直通车 湖北惠民团车节绚烂开启

魅力湖北 2017-03-2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选配置、挑颜色、砍价格、跑4S店、是否贷款……每个环节都需要精打细算。买车,花费无疑是最让买车新人们头疼的问题。4月2日-3日,团车网同湖北经视频道共同举办的湖北惠民团车节,相信会助买车新人们一臂之力。此次车展集合了汽车团购、汽车金融、汽车装饰、汽车改装、汽车用品等汽车周边的所有行业,力求给准车主们呈现一站式的购车体验,还能满足新人们追求个性、追求完美的高品质需求。

1.jpg

本届湖北惠民团车节,汇集了涵盖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等60多个热销品牌,500余款热销车型,还有近6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一次性比价看个够。福特、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东风风神、荣威、斯柯达、广汽传祺、江淮、上汽大通、东风悦达起亚、标致、雪铁龙、雪佛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比亚迪、进口起亚、一汽马自达、宝骏、日产、别克、广汽本田、一汽丰田、长城、上汽大众、雷诺、斯威、汉腾、北京汽车、北汽幻速、北汽威望、宝沃、众泰S、众泰T600、JEEP等汽车品牌均莅临参展!

2.jpg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惠民团车节,团车网为购车小伙伴准备了精美购车大礼。凡是购车享7680元购车大礼包(其中包含全车贴膜、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泰国游)。更有两重抽奖活动,等你来!电视机、自行车、微波炉、足浴盆、车载吸尘器、行车记录仪、拉杆箱等超值奖品!就是任性抽,就是随便送!轻松省万元的梦想近在咫尺!

3.jpg

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乘坐505、508、526、549、551、615、712、716、802到解放大道武展下车即到;或乘坐291、507、571、575、615、706、726、1、2、506、548、42、522到解放大道中山公园下车即到

地铁路线:乘地铁2号线至中山公园下车,从B出口出站到达展位现场

湖北惠民团车节地址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领票:

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wh/1/201797.html?oc=syxw

4.jpg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感谢您阅读: 买车直通车 湖北惠民团车节绚烂开启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