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湖北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魅力湖北 > 新闻 > →华瑞凯琳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开启美丽蝶变站内搜索:
华瑞凯琳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开启美丽蝶变
时间:2016-05-0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华丽蜕变,为美加冕”华瑞凯琳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4月29日北京星河湾酒店圆满落幕。本次盛典阵容豪华,来自全国各地的华瑞凯琳代理们齐聚一堂,更有业界名师倾囊相授、明星大咖精彩演绎,盛典现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盛典中,华瑞凯琳董事长张昕为大家分享了华瑞凯琳的品牌故事、发展历程和品牌文化,也回顾了他创业以来的初心和愿景,经过各位的不懈努力,华瑞凯琳已经成为了素养护肤的第一品牌,真正被消费者认可的高端护肤品。

  微商创业导师黄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深入透彻的微商市场解读和营销技巧,台下嘉宾纷纷点头称赞,获益匪浅。华瑞凯琳品牌负责人赵总,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华瑞凯琳的品牌升级战略规划和诸多新品的推介,大家对华瑞凯琳的品牌升级计划无不信心满满。

  资深护肤专家伊然老师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护肤知识课,和台下嘉宾亲切互动。关于华瑞凯琳产品的两个小实验,也让大家直呼神奇的同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华瑞凯琳产品品质的优秀。

  千呼万唤始出来,气质女神张含韵的登台亮相,让现场气氛达到了又一个高潮,一首《有梦别放下》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拼搏和梦想的力量。

  张含韵还和大家亲密互动,交流护肤经验,并与嘉宾同框自拍。

  盛典在张总饱含感概和信心的致辞中圆满落幕,嘉宾们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张总接受了到场媒体的专访,对当前的护肤品行业和华瑞凯琳的品牌理念等问题发表了精辟的见解。针对近期市场上出现的仿货问题,张总表示:市面上现在就有一些模仿抄袭我们的产品,或者打着我们的旗号卖假冒产品,这是一些企业创新能力不足、品牌意识淡薄造成的,最终只能导致企业的衰败。借此机会我想声明一点,自从2015年3月我们在国内建厂之后,一直都是进口原料国内灌装,并且对产品进行了精美的包装,目前市面上的裸瓶素养修复霜都是假货,我们已经完善了防伪系统,加大了打击力度,来保障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利益。而且深圳市钰清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拥有配方的所有权,并没有出售给任何人或公司,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实消息迷惑。

  张总还介绍了公司在品牌推广方面的规划,华瑞凯琳将会进一步增强品牌推广的力度,与更多知名媒体、栏目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品牌在传播层面的影响力。华瑞凯琳正在护肤品一线品牌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作为素养护肤理念的创领者,相信华瑞凯琳将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加完美的护肤体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湖北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